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song]萌垃圾車(Moeru Garbage Truck)

update logs:
10/15:yam播放器今天可以正常上傳了,已經放上。
22:23:,果然,檔案下載流量已經爆掉了...才過了14分鐘,已下載過的朋友,記得行行好,上傳一下到一個影音分享空間吧,然後在PTT內或是這裡,貼連結給我,拜託拜託,自己獨樂樂,也要眾樂樂阿,此外
更正授權標章為:(CC)(BY)(SA)
前天去聽陳珊妮的新專輯搶發會,晚上順便就近去拜訪一位怪怪的音樂人朋友,去參觀他的工作室,瞻仰瞻仰各種壯觀的器材orz,臨走前,他建議我,要加強音樂能力,一定要改善聽力,練習把電影真善美聽到可以唸出裡面所有的音符。

不過我沒有真善美,我就先從身邊周遭的東西開始聽起,之前垃圾車來過,我聽一聽,然後,初音麵龜就開萌垃圾車來囉,不過,我聽力還不夠好,也沒有對過譜,應該跟垃圾車原來的有點出入,話不多說,聽看看吧^___^

不過,請大家車子要停好阿!不然,初音麵龜每次都要拿大聲公出來碎碎念很累的耶!開垃圾車很辛苦的耶

ps.請耐心聽,有安排好玩的梗。^+++^

mp3下載 歡迎作業用(記得cc)

==歌詞/lyrics==
===原文===
逐家來,逐家來,緊~來~,緊來倒垃圾。
逐家來,逐家來,緊~來~,垃圾車來囉。
逐家來,逐家來,緊~來~,緊來倒垃圾。
na~na~na~na~
na~na~na~na~
緊來飼垃圾車。
===國語對譯===
大家來,大家來,快~來~,快來倒垃圾。
大家來,大家來,快~來~,垃圾車來囉。
大家來,大家來,快~來~,快來倒垃圾。
na~na~na~na~
na~na~na~na~
快來餵垃圾車。
==授權/License==
本曲錄音著作、歌詞著作釋出授權皆為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YEAR 2008] (CC)(BY)(SA) [MGdesigner]. Some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