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高橋流簡報器中文版




繼之前提到過的高橋流簡報器:高橋メソッドなプレゼンツール in XUL リターンズ
我把它中文化了,下載點暫放於。該檔為xul,所以是給mozilla/firefox用的,xul的執行環境有人實做IE、opera版,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

簡單的使用說明:用firefox去開啟takahashi就可以開始使用,鼠標移動到頁面上緣,會出現takahashi自己的工具列,其中蠻推薦eva模式,還有pen(嘿,在黑板上面解釋,這功能也可以在視窗壓著左鍵不放拖動滑鼠來達成)。


此篇以後,我不在mirror到無名小站了,之前會mirror到無名小站乃大陸尚未封之,有在大陸的朋友要看我的blog,但現在無名小站也被封了,唉,沒辦法,也失去mirror最初的需要了。

5 則留言:

winson 提到...

請問適合高橋流簡報的中文字形是哪一種?我試過幾個好像都不太合用。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應該是黑體

Ellery Che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用特明體(縱向及斜向筆畫很粗,橫向筆畫很細的明體)會更有EVA的風格喔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