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又一次綠色大海嘯

今天專心工作以及做音樂,沒想到晚上看新聞世界股市又大跌!

黃金又一次爆炸性大漲,記得昨天還前天才一克26多塊美元呢(呵呵,又爽到一次),看新聞,居然冰島這個國家已經快破產了!然後埃及、巴基斯坦也差不多了,埃及的鈔票已經很難在市場上買到東西了,然後今天台灣股市國安基金的護盤,錢都被外國人瘋狂「提領」,我想,大蕭條應該真的來臨了,看來上街買東西只收黃金的日子也許不遠了,有些買基金的朋友還很努力的按月扣繳,但我認為,股票、債券型基金的能賺錢的前提,是市場永遠在成長、國家的信用依直沒有問題,可是當事與願違時,世事不一定這麼美好,自己的資產還是由自己控制,給他人操盤實在不放心。

接下來,股市恐怕要投資洗腎概念股、國防概念股了,我蠻悲觀的,覺得不久的未來也許戰亂、貨幣大貶值都有可能發生,現在還沒有事,也許多運動,然後買個電槍先好好鍛鍊自己的體能戰技,或是練個武術,搞不好未來哪一天就派上用場。(也許魔鬼終結者的劇情會發生XD,這些和平時有做好準備的人才比較容易活的下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