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song]初音舞子的萌三味線練習

最近編了首簡單新曲,為了下次的大曲作準備,電動麵龜小樂隊人手實在不夠,初音麵龜只好來練練三味線了,這是從旁直擊偷錄的XDDD,雖然她「哭」不絕口,這次可惜沒錄到她碎碎唸。

==歌詞/lyrics==
當然沒有囉..好啦,有sore sore yoi yoi.....
もちろんないよ。だけど「其れ」、「よい」があります。 :P

==授權/License==
本曲錄音著作釋出授權為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YEAR 2008] (CC)(BY)(NC)(SA) [MGdesigner]. Some Rights Reserved.

==後記==
這首曲子其實是我彈烏克麗麗(
因為三味線跟琵琶音色有一點接近,也有拿琵琶試彈,不過,太久沒彈琵琶,今天拿起琵琶不太順手,懶得戴指甲,手指一直被刮到XD),隨便亂彈時想出來的,反覆彈了幾次以後,覺得很適合三味線,所以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啊,我是批踢踢的網友ejk,你的這首音樂好可愛,也很有獨特風味,期待你其他作品喔!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你好,謝謝你的欣賞,這首只是她的小練習^^,我會繼續做出好作品給大家聽。

Ellery Cheng 提到...

之前逛台北地下街時, 看到一堆賣ACG相關商品的店(可能比光華還更像秋葉原), 有的店內有賣一盒初音的DVD, 不過似乎不是軟體, 您知道是什麼嗎?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也許是同人遊戲喔,不過沒有照片,就無法判斷了。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