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wiki書試印本出來了!

好興奮,在印刷廠延誤了一個禮拜以後,終於寄到了,印刷公司說將來的大量印刷會給我適當的折扣予以補償,本來心情不太好,也稍稍釋懷了,自己編排的書終於活生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好感動阿!

第一張圖是跟市售本的大小比較,這就是所謂的A5尺寸的大小,目前是還沒有封面的,不過封面已經有朋友答應跨刀了,目前也已經有70%的完成度的,好高興,看來這個產品越來越有樣子了。

內文的部份,其實還缺了幾個東西:歷史頁、寫做源起等,排版部份,其實還可以有更美觀的版面花紋,又這週末,堂姊夫婦回來桃園,姊夫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雖然他嘴巴很不留情>_<,用論文期刊的高標準來審視我這本書),我才發現部份條目,我在維基百科上維護時,漏了引用來源,這對傳統出版體系的讀者會有疑慮,又沒有擔保的但書必須更明確的說明,以免誤導讀者盡信本書的內容,以及各條目的作者群明示,又授權書還是要有附中文的翻譯,以讓傳統的讀者,可以從:ㄟ出書的出版社要負擔權責,最好還要給新聞局審察過,如果有錯誤,要有人可以負責。轉變成:ㄟ有錯務,就是挺身更正,回饋到維基百科裏面,此外目前也還缺漏了,從維基百科上面,凍結條目下來的確實日期,以及出版日期必須要有等等,這個週末實在很感謝堂姊跟姊夫的寶貴意見,我預計花一個禮拜的充裕時間,好好的來改善這些內容的細節,以及結合好友畫好的封面與封底,下個星期送印,以及準備經銷、金流等等的作業,請大家拭目以待,以及幫幫我宣傳一下(只有120本左右喔)。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