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莫再買便宜傘!






























今天實在有夠氣的!一把新傘(購自全家便利商店),才活兩、三個禮拜多,就莫名其妙,先被小風(雖然已經作颱風了,但今天早上我所在的桃園縣的風還不夠大,以我自己的經驗估計,還沒有到小型傘會被吹到反折的地步)吹,進公司前,轉傘要灑掉雨珠,結果傘桿就瞬間解體,傘桿上下分離,好死不死斷在那個地方@_@!這支傘是不能在利用了(用膠帶黏起來?別鬧了), 氣死了!以前買的傘從來沒有這麼離譜過!離譜至極!下次要買就買好一點的,試試看之前網路上傳聞高品質手工傘的那個好了>_< 補充:之前誤會了7-11,7-11真是抱歉>_<,今天再確定看看,發現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那一支,補上傘面品牌照片為證。

補遺:7/15更正:這雨傘搞錯,是買了兩3個禮拜了,還有不是被吹斷,而是在轉雨傘的時候斷的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