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初音]中元淚斬馬祭-demo

8/26 16:21確定趕不上8/29FF高雄同人展了/_\放棄....乖乖準備其他更重要的事,我這次參加高雄FF同人展的活動資訊在這裡
8/26 14:07更新DEMO再調一下XD

此馬非彼馬,故事接秘書長的父親節尾巴,話說女主角家的豬圈、雞圈連去搶救的爸爸都被大水沖走了,為了找回爸爸的遺體向河神祭拜,不惜把僅存的小白馬斬了來獻祭。(這是故事劇情,請不要虐待動物喔),然後曲調使用一大家耳熟能詳的歌仔戲古典曲調:身騎白馬..融合鬼節的氣份。

我做出了簡單的demo:


歌詞很簡單,這個demo(還不完整,很多地方仍然會修改)裡面只有兩句:我身騎白馬,閃風颱!那歌詞最後一定會遇到「那個」關鍵詞的,基本上歌詞呼應秘書長的父親節的尾巴(就給大家猜猜看我故事會怎麼編吧?XD)

因為還在趕製中,看看能不能趕上8/29的FF高雄動漫同人展....(入場費50元)

預計是跟秘書長的父親節進化版合做在一張上,含卡拉OK帶,因為只有兩首共四曲,比較少,所以這次預估可能只賣100元就好(如果有多的話,不會超過150元),不過FF高雄同人展出來不及了,XD就先給大家聽這個1/6成品了,靈感來時方恨晚。/_\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