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song]天璋院さま天璋院さま-我們要保護江戶城與天璋院大人

昨天做了這個以後,有朋友說這樣對篤姬情何以堪? orz

為了公平起見,我就再做了這個
,這次我讓初音未來唸東京腔的台詞:「我們要保護江戶城與天璋院大人!」

不過幕府軍沒有軍歌,所以我是模仿官軍的另一首曲子,作成這個山寨版幕府軍軍歌XD參考這個做的



這首跟上一首不同,這次笛子是我一口氣從頭吹到尾(上一篇有筆誤,尺八是本來的音色,但後來我換成一種笛子),出鎚好幾次,才錄成功XD(或者應該說技術太差,所以吹不完真正原曲的全部,臨時忘了剛聽出來的譜,只好即時即興吹一下XD,才變模仿)

也許七月我就以寶音宮的名義來做一張篤姬題目的同人專輯?^^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