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夜歸女子力拼歹徒

鍵談坊看到的,話說這個女生都穿了道服,那個歹徒還真笨。有練過武術的不論男女,徒手就有如攜帶武器了。

3 則留言:

Fabby 提到...

其實有點兒假?

http://www.attackproof.com/ugly-truths-about-self-defense.html

能逃還是逃比較好
真的打起來,就是戰爭了

Attack Proof 一書說道

許多學過防身術的人往往無法克服心理障礙,真正攻擊歹徒

只要一有空隙,歹徒隨時可以惱羞成怒,憤而殺人的

而且許多武術其實不適合用在實戰上
不如在第一時間攻擊對方的眼睛,或攻擊脖子還比較有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FX8q5Rsho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這應該是真的。

關鍵在0:44秒時,歹徒才一伸手,右手以經被該女生控制住,這個女生學的應該是合氣道吧?那女生是扣住對方的手,反折,似乎再加上重心下壓,這樣對方的手會痛的非常地受不了,失去攻擊能力,然後女生就開始拳打腳踢。

逃絕對是上策,但那時女生沒機會逃,已經黑帶的她還能怎樣?被人從後方突襲,不經思考,反射動作的使出平日首學,進行急場處理才是上策。

武術是為實戰而生,事情發生時,很多時候不是像電影或是擂台那樣是公平的讓人有心理準備進行對抗,當事人沒機會思考那麼多,應該怎樣,應該哪樣,那都是理論。

這個女孩它做的好,歹徒進電梯以後,躲在右後方,女孩有回看一下,保持警戒,對方出手,又快速的處理,她成功的保護了自己。不過追打出去可能有點不智就是了。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