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馬總統游泳錯了嗎?

看完了這則新聞,我認為馬總統沒有錯,就算是目前救災的節骨眼。

吃大餐是享受,是去爽的,游泳跟慢跑是維持強健體能的基本訓練,是苦修的,兩者截然不同!!身居大任的人,體能一定要好!這樣才能管理好眾人,不會在緊要關頭倒下。

馬總統游泳、跑步什麼的,我不認為有錯!馬總統行政無能、口中無德、腦殘、無法知人善任等等行徑是一回事,但是他每天持續地運動是另外一回事,持之有恆的運動習慣有何不對,現在救災是在救災,但不表示體能訓練就應該中斷!難不成他應該每天在辦公桌翹二郎腿,養出大大的啤酒肚?(馬啤酒?)

我覺得今天看新聞,一些綠營的批判馬總統游泳才是腦殘,總統府某發言人還為總統發言,「掩飾總統沒有游泳」也很腦殘!

跑步、游泳是很正大光明的自我修煉!
幹嘛把它搞成好像見不得人的事??


蔡同榮、謝長廷他們也是每天有運動習慣的人,像同榮伯70歲,體能還可以打爆國軍的高階將領,還不就是每天一點一點練的,這種運動習慣根本不是罪惡!

我敢直接的說,我很討厭馬總統!我也有點綠,但是我對他還有一點點欽佩,就是他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但是他有好的運動習慣哪裡不對了?

乾脆......
.....................
綠營:「災區死了多少人,馬鬃痛還吃得下飯耶!」
馬統府發言人:「絕無此事,馬鬃痛這幾天三餐都食不下嚥。」

綠營:「人家在救災,馬鬃痛晚上還敢睡覺!」
馬統府發言人:「絕無此事,馬鬃痛這幾天有感災區的慘痛,所以晚上都不敢睡著覺。」

綠營:「災區沒水沒電,馬鬃痛還敢用電腦、電燈外加開冷氣?」
馬統府發言人:「絕無此事,馬鬃痛這幾天為了苦民所苦,所以冷氣都不開了,電燈、電腦也不用了,甚至上完廁所也不敢沖水洗手了。」

綠營:「人家災區家園毀了廁所也被沖走了耶,馬鬃痛還敢大便耶!」
馬統府發言人:「絕無此事,馬鬃痛已經七天七夜沒有大便了。」

綠營:「人家在救災,馬鬃痛還敢看秘書長的父親節笑哈哈!」
馬統府發言人:「絕無此事,馬鬃痛每天都以淚洗面,即使有人笑鬧諷刺劇洗腦他,他仍然能像劉雪華一樣眼淚滴不完。」

如果馬鬃痛因為人家的閒言閒語就動搖了自己根深蒂固的運動習慣,我會打從心底看不起這樣的人。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於少數不願認清事實的人, 為了打動他們, 說服者不小心就使用無限上綱的技巧, 可惜大多時候只會說服被情緒化的人, 反而讓神智清醒的人感覺這種莫名其妙的指責是腦殘, 這種想陷對方動輒得咎的做法言論, 也是一種亂源. 所以有些人想撥亂反正其實自己不知道自己也在亂, 最近看"明亡清興六十年"對照起來很有感觸, 果然歷史是鏡子, 也是輪迴擺盪

調色の女人 提到...

你好~~實在太諷刺了!!
你的影片有提供下載嗎?
我想放在手機裡耶~~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hi,影片不是我做的喔,影片是網友aceone1983改作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gIW664rM

youtube上有寄站內信給影片作者的機制,請多多利用喔。^^

調色の女人 提到...

影片不是你做的嗎?
不然,我怎麼看到你上篇文章寫著:
"我的作品上新聞了"???
我一頭霧水..............
順便跟你說~不好意思,那個影片我找到下載的方法了..謝謝!!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因為歌是我做的阿。^^

KT平方 提到...

爲什麽魔法設計師很討厭馬總統?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因為他做的很差....還間接害死人。

rsijoyce 提到...

我覺得您這篇的論點很好,
持續運作的習慣, 絶對是值得效法的事.
但在看這則新聞時,
我想重點在於:
馬總統於08/08-08/10這關鍵的幾天, 對莫拉克颱風是否有專心救災? 是否有執行三軍統帥的任務?
除了他有去過災害應變中心之外,
實在拿不出其它的公務行程,
才會被批評的.

其實,2008年辛樂克颱風期間,他一樣照常游泳的,這也沒什麼,重點在於:
馬總統,風災期間, 請問您除了游泳與跑步之外, 還做了什麼?

rsijoyce 提到...

更正: 持續運動的習慣, 絶對是值得效法的事.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每個人都有私生活,總統他要睡覺、吃飯、大便、運動那是他自己的事,別人是沒得置喙。問題有沒有因私害公?每天游泳跑步個20~30分鐘的習慣,那是還好,大家的焦點應該放在他公務上做了甚麼?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