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我的未來邦托/MIKUBUNTU桌布+Miniku劇場

我把自己的MIKUBUTU系統(初音未來Hatsune Miku + Ubuntu)的桌布做出來了:
尺寸1600X1200,想要的話自己抓回家。

上一張不是3D動畫軟體刻出來的喔,是下面這張加工而來。


很久沒有好好改圖了,改圖改上了癮。我又做了一個小漫畫:


小地方我都偷偷處理過,附上某張的放大原圖可以比較一下:

這些我都是用GIMP+INKSCAPE加工的。

4 則留言:

凍仁.翔 (Chu-Siang Lai) 提到...

Cool~~~~

那天再請教 GIMP 的應用,目前都只會用很簡單的功能..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喔那一天你要來台北嗎?筆電先把GIMP裝好喔。(我的Eeepc螢幕太小不好示範)

凍仁.翔 (Chu-Siang Lai) 提到...

11/28 SA群英會會上台北:P

匿名 提到...

這隻不是初音呀
而是由柊鏡大人cos的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