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不專業的執政黨、不專業的在野黨、不專業的媒體

update.修正大陸新聞連結
看了最近的新聞,覺得台灣的民主政治真的在倒退。

陳雲林來台,進行協商,是很重要的事,以中華民國整體國家戰略角度來看,真的有些事情必須談,台灣經濟對國際貿易的依存本來就很高,特別是美國的市場大陸的工廠,為了我們的國家利益,有些事情本來就應該要談,特別現在我們的美國市場很顯然的會萎縮的很厲害,要做好調整,這是連綠營都應該好好承認的,就算要獨立自主,那也要準備好相當的本錢可防可守,例如強大的國防、外銷本國擅長的文化工業等等,但是過去8年,這方面也實在看不到甚麼好成績。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陳雲林來台協商,搞得烏七八糟,來者是客,保護好客人的人身安全是無可厚非,然而在協商談判上,戒備的警力,將近八千人,警戒範圍不明,任由警備單位自由心證(有些地方沒有明顯的警戒線,也被說是警戒區域),最誇張的是,拿國旗的居然被驅離,就算行政院長說過這段話,但是這不表示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在警戒區域就違法阿
照片放小一點,低調一點/_\,按圖放大就可以看個仔細。

可能也只有院長沒有看到新聞上講到的警戒區內的圓山飯店,國旗通通都被收了起來,警戒區域內只要有人拿出國旗,不管甚麼立場就被驅離或逮捕,總統雖然也說過拿國旗是愛國的表現,但一個號稱要兩岸對等、辦在我國領土上的協商會議,自己國家的國旗都要偷偷摸摸的收起來,甚至警方帶頭保護五星旗,違法毀損中華民國國旗!

反正,之前大陸人破壞國旗都沒什麼辦了,所以警察也來搞這個?根據刑法第一百六十條 (侮辱國旗國徽及國父遺像罪)意圖侮辱中華民國,而公然損壞、除去或汙辱中華民國之國徽、國旗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警察可以這樣自行其事,在中華民果的領土上,執行有損中華民國國旗如此錯亂的公務,總統叫不動,院長喊不聽,我很懷疑,維安的警力到底是聽誰的話在執行警備?難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難道國慶日上有一位女警說我的上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無奈表達連她不情願的實相?警政署已經被大陸公安所接管?馬總統真的變成地方驅長?陳雲林是八部巡撫欽差大臣?

國旗,是一個國家最基本的精神象徵,連這個都不准...還談甚麼對等?

此外,警方竟然違反法規,未經法院等正常程序,強制唱片行停止播放音樂(這個網誌有很精彩的過程全紀錄

此外,還有公民記者陳育青小姐遭警強壓、女網友被警察施暴手骨折某鄉民莫名奇怪被警察逮捕以及這個

,難道我前一篇說過的話,預言成真了嗎?此外,協商出了甚麼結果?單看食品安全問題,根據這個報導,其實沒有實質的成果,將來人民恐怕要接受對岸更多黑心食品的傾銷呢,跟王金平院長會晤時,王院長提:撤飛彈,陳雲林用先做好經貿就四兩撥千了,執政黨對外有失國格、自失談判立場,對內又屢屢知法犯法,實在不專業!

說完不專業的執政黨,在野黨的不專業同樣也令人失望,

要抗議還嘻嘻哈哈的,把陣仗搞得那麼大,故意找了記者來自high一下
結果呢?陳雲林到之前,就被發現,被趕出去,沒真正抗議到陳雲林,只博到媒體版面,實在有夠鄉民的,行動失敗哪算甚麼成功?超小家子氣,這點得向國父的革命精神多多學習,嘻嘻哈哈成的了甚麼大事,要拋頭顱撒熱血阿!雖然不一定要像國父搞的恐怖行動看齊(我沒有叫大家顛覆政府喔,我只是說國父是偉人,要好好學習國父思想以及國父的行為手段),至少,弄個遊行還是學運,像五四運動那樣,口號就:「聲討國賊」,訴求把背叛中華民國的警政署高官抓起來,以叛亂罪、唆使部下毀壞國旗等罪名移送法辦,不就好了?不然,在野黨到底是要訴求甚麼?是對這次兩岸協議,要抗議有甚麼喪權辱國的地方?協定圖利財團,苦了民眾?還是對陳雲林來台灣為反對而反對嗎?搞一些小動作把陳先生搞成共匪,實在不知道抗議訴求是甚麼。此外對於國旗,不要再前倨後恭,要打從心底的表示尊敬,國旗的身世再怎麼不堪、再怎麼討厭,我們要認清,那是目前對外代表台灣最好的旗幟!卡神雖然偏綠,但也知道這個道理,大家應該多學學,沒有國旗,國家就沒有基本的尊嚴。

最後講到媒體,其實前幾次我已經碎碎唸夠多了,這次我只提一個,不管是陳雲林來台,其實對岸有另外一個很轟動的大新聞!北京高官林嘉祥在廣東誘姦女童事件,林嘉祥在對岸全國的名氣目前比起陳雲林,可以說只有過之而無不及呢,最強的是對受害女童的父母說了這句話:「我就是幹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同時更語帶威脅且動手推打女童父親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與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啊,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在對岸目前是人神共憤

這麼大的新聞,對岸這麼嚴重的官民對立的社會氣份,不要說甚麼統媒,連獨媒都沒有報,很令人失望,要知道,將來更多大陸人來台灣參訪,哪一個北京高幹子弟也來誘姦台灣女童到廁所玩一玩,然後嗆:「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OO部派下來的,級別與你們驅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啊,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到時候我們政府是不是也要學學祖國和諧掉黑龍江寶馬案、高鶯鶯姦殺案、黃靜案、妞妞案、貴州瓮安姦殺案的那一套?搞你是應該,你被搞是活該,然後反把受害者抓起來關?

甚麼是專業?看看大陸的新聞,台灣人一片和諧,舉橫幅普天歡迎大陸陳雲林來台灣參訪,看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先要求台灣特區公安部嚴防中華民國國旗出現,一片和諧和平的景象,這樣才能給大陸同胞一個好交代阿,豈不妙哉?台灣特區的大家,各黨各派,要好好學學祖國阿。

真的很失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文,剖析的很透徹。大陸的官民矛盾已經極度惡化了,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的記錄剛剛被打破,中共最高“人民(可以叫人民嗎?為的是人民嗎?)”法院院長肖楊被雙規,灰色金額1500億人民幣(單位是:億),和中堂要慚愧不如了。周樹人說中國人有坐穩了奴隸和做不了奴隸2種狀態,現在共廷即將要實行的65周歲退休制度已經讓大家做不了奴隸了,陳水扁被拘事件讓大家看到民主的優點。割了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給蘇俄卻被粉飾成要回半個黑瞎子島。鑒云水則載舟,亦能覆舟,但愿明年64屠城20周年祭典的時候,民主的圣火能夠再次點起,燃遍神州,傳遍九夏。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