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初音]秘書長的父親節-卡啦OK版

薛香川來電答鈴下載
做好了,來讓大家嚐嚐當秘書長的樂趣,而且有初音未來跟你合唱喔,要學習怎麼當秘書長,要先學會唱這首歌喔。
MP3下載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錄音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歌詞:
--------前奏(初音唱八八八)---------------
是父親節耶!
五六點才回家,五六點才回家,
八月九號當天,八八節那一天。
八月九號當天,自己開車耶!
父親節,你去外面,
還還還~還還還~還還還過份嗎?
---------間奏(初音唱)--------------------
第一班!第一班!當天第一班!
第一班!第一班!當天第一班!
是父親節耶!吃完馬上走耶!
她必須道歉!她必須道歉!
她必須~她必須~她必須道歉!

當天,第一班喔!最早~的車喔!
當天,第一班喔!最早~的車喔!
nononono!nononono!非~常嚴正!
nononono!nononono!非~常嚴正!
拜託!是父親節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後記:

這篇我順便發一下後記,這一首歌做的時候雖然我有很多情緒,但是最後的成品我並沒有把薛秘書長,加以批判,只是很平實地呈現兩個世界。其實我們不要笑薛秘書長,前半段薛秘書長的歡樂時光,只不過就是另外一個快樂鄉民的寫照,我們不見得比較高尚,我們只是比較幸運,這次水災,我們沒有遭殃,所以我們才能安穩的在沙發椅上,看這幾天的鬧劇。

對我而言,薛秘書長就有如霹靂布袋戲裡的秦假仙一類的甘草人物,很鄉民的一個人,我覺得他只是被放錯位置了。就好像霹靂布袋戲把秦假仙昇武林的盟主,那能看嗎?中原武林恐怕會被他搞垮,回到現實也是一樣,真正有問題的,我想恐怕是「誰把薛秘書長放在那個位置?

那....我們還是繼續來關心扁案(錯),我們還是要關心災民,有空到災區當個志工吧。^^

3 則留言:

tp571 提到...

請問這卡拉ok版有語法嗎? 好好笑 我要用到我的無名去

tp571 提到...

這個卡拉ok版有語法嗎?好好笑
我要貼到無名去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按播放器上面歌名的地方,會連到Streetvoice的網頁,然後,就可以看到嵌入碼了。^^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