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以國家面子為優先,置災民生死於度外?

這幾天我一直在關心災區朋友的事情(小林村、阿里山都有),也不斷在幫忙打聽消息,今天早上累了,出去買個早餐,順便買份報紙來看,一看不得了!!這幾乎可以說是醜聞!


昨天晚上某T台 2100的政論談話節目一直在說的,所謂「先前(昨天13日之前)外交部拒絕外國援助只是網路謠言」一事,今天蘋果日報,有人爆料了!好阿,原來2100在幫忙河蟹阿!

爆出了甚麼呢?是外交部11日通令駐外館處公文!

再拉近一點:
(按小圖可看大圖)

倘駐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請貴館予以婉謝。」自己看吧,詳細趕快去買蘋果日報吧,我看的青筋都暴露了!我們在災區的同胞在痛苦;救災人員在辛苦,結果政府內閣高層竟然是這樣在辦事!

以國家面子為優先,置災民生死於度外?

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中華民國了,這已經跟某施行帶有中國特色的共產主義國家無異了!甚至他們去年搶救地震災區的表現都比我們好!中華民國,你輸了!

這次一定要有人掉烏紗帽了!這太可惡了!這根本就是業務過失致死罪!延誤黃金72小時讓國外救災能量進來幫忙,罪大惡極!也感謝那位有強烈道德責任感的爆料者!讓大家知道這個真相。

噓,小聲一點啦!

走了一個貪腐的,來了一個不誠實的。2100也不用再護航了,看李氏夫婦今天晚上節目要怎麼自圓其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走了一個謀財的,來了一個害命的

小林村被滅村了....R.I.P

匿名 提到...

因為是高層阿..
永遠看不到基層的困難
只看的到他家沒淹水,所以不用救援
如果高層家裡淹水,國外援助馬上就聲請了
趁淹水再多賺一筆免費物資用..
政府檢討~永遠只檢討完就算了,等發生在重新來檢討..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