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女僕電影:愛的第七個太陽


昨天除了看了篤姬最終回以外,我還看了租來的電影,希臘片:
《愛的第七個太陽》(英文:the 7th Sun of Love),導演:Vangelis Serdaris,有得獎:希臘鐵薩隆尼基影展-最佳影視技術獎(我不這麼認為啦)、莫斯科影展-最佳導演獎提名(但我反而覺得這應該要得獎的才對!),國內是由聯影發行(聯影都出一些很有意思的片),這是一片非常非常特別的劇情片,劇情的演繹非常的奇妙,很難猜的出來下一步怎麼演,每每讓人驚奇。

故事大致上是說一個窮人家的女孩到一個高級少校軍官的家裏當妹斗的故事,少校的傳令(長得很像亂世佳人裡面的克拉克·蓋博)想要把她

然後少校也想要染指她

女主人對於丈夫出軌很不是滋味,可是呢當丈夫出外打戰時,大家覺得女主人會怎麼對待這個女僕呢??
虐待她嗎?浸豬籠?然後像苦心蓮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哈哈,太沒創意囉...真正的答案是...
....
...
..
..
.



女主人本來對丈夫性冷感,真正的原因是....她喜歡搞百合@_@當新女僕來時,她就萌了,但礙於男主人在不能更進一步,感覺起來只是不太小心眼的太太,可是當男主人長期不在家,她乾脆把把新女僕帶到自己房間睡,每天晚上兩人做快樂的事情....有事沒事就一起去城裡大血拼。(限於尺度就不貼更讓人害羞的劇照了)

戰爭結束,希臘吃了大敗仗,男主人少了一條腿變瘸子回來,以前動不動就敢打太太的男主人,面對家裏的兩位女主人,瞬時地位大落,已經沒有辦法打老婆了(少一條腿嘛),他喜愛的也已經變成天天跟老婆百合的老相好了(已經不穿女僕服囉,原來家裡的老女僕:媽呀,菜鳥竟然爬到我頭上了!我要做到死了)@_@ 可是斷了腿也耍不了屌了,不過少校最後使出了一個超級絕招....想都想不到的絕招....我說太多了,還是請大家直接去看電影,這是一部難得的好片阿!集不倫、純愛、女僕、女權、戰爭、百合於一體的好片。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