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我在家裡種菜-花博樂高小農場

話說幾天前去花博,花博有些東西讓我改觀還不錯!唯一最差的我想是夢想館吧,假花博之名行本來資訊展之實....

去了花博我買了紀念品回來,要買紀念品當然要跟植物有關系囉,最好能紀念、又可以吃、又可以享受生命成長課程(直銷口吻??XD非也)

於是我就買了種菜套件!作模型有套件、作迷你電吉他有套件、當然這年頭種菜也有套件囉

第一次不敢買高難度的,所以我就買了我部下初音未來最喜歡的蔬菜「青蔥」


100多天就可以收成,而且保留蔥白可以無限再生(不過肥料可能要補充就是了..)

底下長這樣

開盒以後,拿出黑色盤子

拿盒子底下去壓,就可以在底下開洞


然後蓋子一翻,就變成了底盤

剪開薄膜:亮晶晶的有機土(真的會發光說XD),裡面還埋好了種子,這邊建議最好要用剪刀剪,用撕得容易把寶貴的有機土噴的到處都是



然後拿到陽台去,按說明書說明,先給他喝水,以後早晚按時給他喝,曬太陽

然後就等一星期後發芽,三個月後等收成,好期待我的青蔥阿!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