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Openlab.Taipei高雄Arua自由無價!後記二

當天晚上葛立就䵧我們五人去他在高雄縣的別館住,實在太感謝了,這樣舊不用擠在Arua二樓了,然後一段刺激的車程就開始了。

多刺激呢?首先,轎車我們用高乘載...也就是一轎車裝了_人,咳咳,表演者把鳳梨去掉以後,自己算看看,我就不明說了,然後男生們大家害羞的輪流坐在別人的大腿上XDDDDD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葛立的音樂欣賞很有品味,雖然轎車是老爺車,門鎖還是要手動壓的那種,但是汽車音響不錯,由於到他別館的車程有半小時,灺就放一個非常屌、刺激到爆的音樂-日本爵士樂團體CICALA MVTA,強力的低音號灌過來,一般的bass根本招架不住,整個音樂超級刺激,聽到一次就會喜不自禁的跟著跳舞,high起來,而且他們即興起來很可怕,CD裡面有一首一開始是印度風的音樂,演奏到後面竟然偷偷地開始變成日本祭典音頭@_@,事實上他們這團最大的特色正好就是融合爵士樂與日本チンドン(chindon),Chindon是日本重要的文化象徵,就是日本傳統新店開張或婚喪喜慶,一個身上掛著大鼓、小鼓、和小鑼還有個小洋傘的一人樂隊打出的熱鬧祭典音樂。說回曲子,此外還有一首曲演奏快十分鐘,最後一直停不下來,因為一個樂手下了終止式,又另外一個樂手惡搞,還繼續彈,這樣大家互相擊向惡搞,歌曲要停不停,觀眾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是才可以拍手(觀眾OS:更!到底結束了沒?)

此外還有一絕的是,他們的音樂市面上買不到,網路上抓不到,唯一的方法是聽現場,然後現場買CD(而且要給他們簽),更!好想偷葛立那一張,,,,不然請哪個大德能不能再邀請他們來台灣一次阿XD

那雖然網路上要抓也抓不到,不過youtube有一些,但氣勢是沒有CD裡面那麼的強就是了,日後我會另外專門介紹這個團體!


然後到葛立的別館,更,葛立的別館根本就是那種美國影集裡面的場景阿!!很適合拿來拍夜市人生之累的總裁的家?在家裏都穿西裝打領帶還不脫皮鞋XDDD

然後他家的電視好屌,是二手的50吋左右的映像管電視(天哪!!古董耶),然後遙控器是洗面乳造型的,這個遙控器設計非常特別,左邊一個滑桿一推,按鈕配置就變了!


不過打開電視以後,會發現電視真的得了老花眼了/_\

第二天早上往外看可以看到漂亮的湖


另外第二天,我們去吃了傳說中的丹丹漢堡

真的有夠勁爆的!麵線羹配炸雞塊耶

而且名不虛傳,真的好吃,有一種別於賣噹噹與肯德基的風味,雞塊的部份,


是用一種特殊的香料和胡椒鹽混合包,鹹度不是很鹹,但是非常的香,不是單單鼻子聞到的,嘴巴也嘗得到,然後麵線羹竟然是有一點點甜味耶好奇妙的味道!!很好吃的組合,另外我還單點烤雞漢堡,漢堡料很好,好好吃阿,還是現做的呢!!


而且套餐這樣才89塊而已,漢堡也便宜(大約麥當勞陽春漢堡的價錢而已)!C/P值超高,比賣噹噹還好吃,比賣噹噹便宜,中西融合的比頂呱呱更妙又乾淨,只是只有南部有/_\,好希望他們開到北部來阿!

後來還有去吃西子灣,逛了舊英國領事館(裡面竟然有防禦建築設計!),還有吃海之冰

更!好大碗,以上就是我第二天的遊記,去高雄不吃丹丹,不算去過高雄。

ps.現在想念丹丹到想做丹丹之歌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