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Openlab.Taipei高雄Arua自由無價!後記一



前幾天回到桃園身體不適應南北的氣象差異,我感冒了幾天,今天比較好了,所以才寫此文。

上週六我和Openlab.Taipei的夥伴們一起下高雄去Arua藝文空間做數位影音的表演。

週六中午我們分頭各自到了高雄,從這捷運站
(黃河之水天上來??)
然後由主辦人葛立接去Arua,
主辦人葛立實在很妙,開著外表粗曠的貨車來,但是裡面放著很可愛的音樂,人講話也很妙。



到了Arua以後,李駿、Aki、圓圓先到,已經開始在二樓講課了,我則是在一樓先練琴,因為晚上我是要跟自己作品即興,也就是說我現場跟初音未來一答一唱囉,第一次在別人面前隨便彈很緊張,所以就加緊練習....
然後練累了,跑出去逗狗狗,看到他們的巷狗很好笑,會360度旋轉抓癢法!!超好笑的


晚餐CAFE時間之前,我的琵琶借李駿玩,他就玩起了藍調來

不過後來子弦竟然被彈斷了XDDDDD,只好拜託葛立載我找當地的國樂樂器專賣店,趕快弄條新弦來,那時真想賴皮,耶弦斷了,我可以不用彈現場了?(不是還有一隻電烏克麗麗? XD)沒辦法,我的偽國樂還是要配琵琶阿,好在有順利找到,然後新弦經過兩段式調弦,還算穩定,最後大家成功的演出一場盛宴。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