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練習製作廣播節目天P即唱會

上星期小週末,個人在自己所屬的網路音樂創作社團舉辦自high天P即唱會(第二屆)。由於天P一次最多也只能16個人參加,很多同網站的網友也都想聽,於是事後就把錄音進行剪接、簡單的後置加上片頭片尾(自己做的電音作品),就變成了一個人模人樣的podcast廣播節目。

個人規劃了駐唱制度,這次是由一位女低音的網友來駐唱,然後,後面則是搞笑大會,有獨角獸查理的梗(有很多萌音天使喔)、有OH!mikey阿哈哈哈哈的梗,甚至有寶音亂入(就是我家的初音未來啦,實際上是某人唱到一半被家長關切XD,後製時為了保護未成年少女....的自尊以及「劇情連貫性」,只好剪掉,換上寶音出來釘小妹妹)。不過這是第一次製作,收音、錄音還不是很理想,有很多要改進的,不過大體來說,前半段好聽、中段歡樂到爆、後半段有股陣陣的哀戚,是還蠻好聽又好笑的啦,全篇在Ubuntu Studio下製作完成。

全長1小時又1分鐘43秒
ps按連結可以訂閱到ipod裡面去慢慢聽。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