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蝙蝠的下落

我家那隻自己飛來的寵物二號-可憐的蝙蝠(一號仍然在屋簷下,三號不死心,天天跑來偷蓋違章建築),在上星期六掛掉以後,我已經把牠冰凍起來,用便利商店冷凍宅即便(品項:蝙蝠一隻)寄網台北的蝙蝠學會去給他們研究了。

我有去信詢問蝙蝠為什麼會飛到人類家裏來,蝙蝠學會回答說:
蝙蝠喜歡怎樣的民宅我們也沒有辦法確實去掌握
有民眾跟我們反應過連排一起地格局一樣的的房子裡,就只有他們家有蝙蝠
他們也只能覺得是福氣~

所以不好意思,這部分實在是我們也無法回答您!
非常感謝你們會幫助蝙蝠
讓牠們有活下去的機會!

小小蝙蝠,謝謝你帶來的福氣XDDDD(其實他在我們家活動了快一年了,只是最近才明朗化..),讓我見到了宮崎葵,大喊天璋院大人駕到,讓她笑得很開心,又讓我的網誌有兩天破了單日1000人次。太謝謝你了,還有別的蝙蝠想來我家,歡迎飛來,燕子也可以,麻雀的話上午茶位置客滿,虎頭蜂就去死吧!不會讓你們得逞的\_/。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