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初音]驅魔大KB偽卡農(一隻KB笑CC共創計畫)

這是最近小弟在某個網路音樂社團發起的共創活動,內容是以KB為主題,以兩隻老虎改編出各種作品,因為是發起人,當然要帶頭囉,我就用來練習對位法。

作曲:法國古童謠雅各弟兄(沒錯,兩隻老虎是(二次創作)的三次方)
編曲:MGdesigner
作詞:Killerblood(縮寫KB)
一隻KB,一隻KB,跑得快!跑得快!
一隻破了光速,一隻測不出來,真機掰!真機掰!

口白:KB!你在搞什麼鬼阿!

檔案下載:原碼1(基本的兩隻老虎旋律mid和初音未來歌聲、口白原碼以及錄音)、原碼二(本賦格版的mid檔),授權創用CC-BY-SA 2.5 台灣版,如果你有改出來自己的版本,也請務必提供原碼下載位址,讓他人可以踩著你的肩膀再往上蓋出更有趣的作品。
著作權人:Saippuakauppias,圖片授權:創用CC-BY-SA 2.5通用版

這是斯特拉斯堡,聖多馬教堂裡的巨大管風琴

著作權人:Ravn,圖片授權:創用CC-BY-SA 2.5通用版

ps.「KB你在搞什麼鬼阿」講完,管風琴演奏的一小段單音,其實是「Sorry Sorry,我一定會好好彈的」用管風琴「講話」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