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comic]帶我去球場-【台中棒球場】留下的理由-前篇

這次終於輪到了懷念的台中球場了XD(其實我是懷念那邊的大西洋冰城和豪大炸雞排)

本篇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7年9月號(全力出版)。【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一個日本人會這麼喜歡台灣的職棒真是有意思,蠻真實的,當離開甚麼都高度包裝成商品,冷冰冰有些虛假的世界,會愛上草根性有感情還有點土土的地方,是很有可能的。也許是我們周遭習慣的平常之物,心理上只會擴大它的缺點跟劣勢,不會欣賞它的優點跟美好,還待外人透過第三者的眼睛告訴我們:周遭世界雖然有其不完美,但是也有其迷人的地方。(糟糕,好像把下集的內容一併評完了XD)

如果你喜歡這個作品,請用力轉載,讓好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程式碼如下:
<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500px' height='800px'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ComicViewer.php?id=386'></iframe>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