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台灣google個人化首頁有佈景了!


其實一個多月前,就看到英文版已經有了。過去google相關網路程式的中文化非常的緩慢,目前看來google在台灣的團隊有相當的成長與發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陸Google個性化主頁也在前幾天改版了,頭痛的是現在訪問google.com會被轉向到google.cn了,那個google.cn被閹割的太利害了,得該hosts才能訪問google.com

Ellery Cheng 提到...

那要如何能瀏覽別國的Google呢? 在台灣無論打 www.google.cn 還是 www.google.com 都會被強制導到台灣的Google站. Google這樣似乎不尊重網友的選擇權利. (Yahoo這一點就比較好.)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每個企業服務客戶的作法不儘相同。我想這不能說不尊重,事實上,身處台灣不跟台灣麥當勞買東西,反而要跟日本麥當勞採購是蠻奇怪的。

如果是改語言的話,
可以到http://www.google.com.tw/preferences?hl=zh-TW

就能做到了。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