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comic]Welcome to Forest -Stage.4邪惡女狗仔登場!

9/18 update:由於elielin的提醒,發現漫畫出不來,原來是我這邊的問題,業已修正。
颱風走了,今天連載恢復正常。

原發表於《挑戰者月刊》2008年3月號(全力出版)。【作者簡介】張季雅,1988年生,雲林縣斗六市人。自《挑戰者月刊》舉辦之「投稿戰場1985」活動脫穎而出,於同誌正式出道。熱愛漫畫與棒球。

如果你喜歡她的作品,請轉載她的作品到自己家的網誌,讓好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程式碼如下:
<iframe frameborder='0' width='500px' height='800px' src='http://www.comibook.com/embed
/ComicViewer.php?id=364'></iframe>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