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有趣的跨國TSCC網路欣賞會

我是一個TSCC(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終結者外傳莎拉康納戰記)的粉絲,雖然TSCC的第三季被美國Fox電視台腰斬了,但是TSCC的粉絲們仍然不放棄一直在努力推動讓TSCC第三季回來的計畫,所以有 個網站叫做SAVETSCC(ps有時主機會停機休息,如果沒有看到網頁請隔一段時間再去),這個社群很有趣很好玩,美國時間每星期六晚上(台灣時間星期日早上10:00多),有個影集欣賞會,進度是每個禮拜看一集,不分那一國,約好的時間到,大家就會一起把特定的那一集放進光碟機按下play,一邊用網路聊天室聊,一邊看。

我不常參加全程,今天早上有特別早起,從頭參與到尾


就一堆科幻片宅宅的歡樂時間,聊劇情、玩經典名句、聊TSCC最新的狀況等等。

由於我是用Ubuntu Studio Linux,所以剛好就可以把視窗設成半透明,邊聊邊看影片很方便,GNU/Linux系的系統上,3D特效不只是裝飾性,千萬不要想成「只是好看」這就太侷限了,其實有很多好的功能性活用,半透明除了這個用法以外,還可以核對校對文件、圖片等等(一張設半透明+最上層)。

看到最後,聊天室裡面有美國朋友提到一個新消息, TSCC第三季有希望了,是直接出DVD電影,是演主角約翰康納的那位演員透漏的,主要是拍攝計計畫的財務課題有著落了,然後導演也在編故事,好期待!!

而T5(電影版第五集)就沒什麼新消息,T5我實在已經不期待了,老梗都玩不出東西了,我反而比較期待TSCC:S3的DVD電影。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