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台北國際書展國際乎?


昨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我跑去逛。

整場好像中文書最後一天跳樓大拍賣,到處都是66折、79折,感覺起來台北國際書展一點也不國際,反而像台北國內書展,不過也因此撿到一些便宜。


例如說,對中日戰爭中,有名的穿納粹德國式軍服、學習德式操點的中央軍有詳盡介紹的名書《鐵血軍魂》,本來已經絕版,正在重新大改版中,不過會場上的老戰友工作室竟然還有存貨說,真意外,而且又有特價真棒,看了一看,澄清了我以前的一些錯誤軍史認知。

1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各媒體的焦點似乎都在動漫館, 會報導哪個知名漫畫家來台, 動漫迷大排長龍買東西等等. 但其他方面卻沒什麼報導. 個人是覺得這種開放參展廠商賣東西的展就不應該收門票的錢.

在世貿的展我唯一必看的就是6月的Computex了, 不過今年轉行後不向往年一樣可以跟參展的同事凹免費入場券參觀, 而要在最後一天花200元參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