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懇請大家支持我的Mii

這分別是我參加任天堂Mii競賽頻道的Mii,第一個是應徵題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麗絲,請認明青裙、金色眉毛、大眼長睫毛、青色眼影、腮紅。










第二個是應徵題目:克麗奧佩托拉,也就是埃及豔后,我是參考富婆伊麗莎白泰勒演出的版本,還有一些自己的想法:請認明金裙、雞蛋臉、美艷的細眼、深邃眼影、細長的鼻子、還有頭上佩帶的那個眼鏡蛇頭飾(因為是眼鏡蛇嘛,所以我就用眼鏡想不到別的作法...XD)












目前正在評選中,各位住在台灣可是身不由起,在wii上必須住在宮古島、琉球、甚至隱藏在日本各地、美國的台灣Wii的鄉親父老們,你們覺得好看的話,請不吝支持我,讓任天堂正視台灣人投票部隊的威力。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