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神奇的聊天室 gabbly

昨天在看Everyday Work時,發現gabbly這玩意。gabbly是個迷你聊天室,只要用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在一個網頁上產生聊天室,讓瀏覽該網頁的其他人可以即時聊天。

試試看在本blog上聊天吧!

有沒有覺得很震撼?@_@

這幾天我陸陸續續的在大調整blog,讓在我的blog能有更好了閱讀體驗,以及方便的交流方式(嘻嘻,其實我的wiki書交有一個小小品牌,跟「她」會有點關係),請大家期待。

1 則留言:

天平 提到...

我覺得這個功能很不錯耶~看了你的介紹後,我已經把這個加上我的Blog了,不過我是放在網頁上,而不是像你一樣使用連結。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