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難得一見的好吃小店:義麵達人(不是台南意麵喔)

今天中午想吃一吃不一樣的,就來到了遠東園區外,發現中和市建一路一八三號附近(對面是個便利商店)有間自號義麵達人但很樸素的店,有一點小貴>_<都100以上,不過想想都要跳槽了,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就吃吃看囉。

  上到了二樓,被告知飲料自取,還有麵包???發現是很特別的服務,麵包是長條的那種法國麵包,切了七、八條,放滿一大籃,吃多少自己diy。有兩個烤箱自己烤,還有兩種醬自己抹:一種是常見的奶油,另一種是蠻特別的,鹹鹹的,好像有有一點點酒味,抹到麵包薄片上,再放到烤箱烤(店家有標示適當溫度的指標),出來的成品脆的翹到好處,醬又融化到麵包裡,又香又好吃,為了回本所以我就吃了八九片,隨後麵端來,是好大一盤!!這比一些價高料不多的店實在好太多了,我點的是奶油鮪魚麵,蠻好吃的,到最後醬跟鮪魚碎肉還很多,為免浪費,我就烤麵包沾醬來吃,這也是蠻好吃的吃法喔。

  這次午餐真是很不錯的體驗,比一些200多塊的義大利麵店還大方、道地,付帳時,老闆還超親切的跟我解說,原來他們麵的醬料還是現煮的,非一般回鍋的作法,給客人自己烤麵包,是因為人太多時,沒辦法即時提供熱的恰好的義大利麵,不過我覺得這也給食客特別的有參與感的飲食體驗,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品質 (反觀附近有另外一間鍋貼店,我進去只有叫了5個鍋貼,不叫湯,老闆娘就擺個晚娘面孔),離職前想在去吃一次。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