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團購Kazoo(2)

上星期六晚上回到家,家裡出現這個箱子。

團購的Kazoobie Kazoos到貨了!

然後當晚我已經開箱,徹底檢查,數量正確。

這次從我下單到美國Kazoobie公司實際寄出,花了很長的時間,Kazoobie公司表示是因為在等金屬的 Kazoo,所以說,台灣代工的Kazoo運到美國,終於又回到台灣囉!
這個團購的總金額是617.81美金(含美國到台灣的運費),當時刷下去的美金兌台幣的匯率是29.94,所以我信用卡帳單刷的是18500台幣,然後海關沒有再對我補稅(應該是Kazoobie那邊已經做了的樣子)

付款取貨、物流發送的部份,我會開始處理,由於我自己很忙,這個月更忙,除了教琴以外還要趕製作兩首歌、寫某個音樂軟體,所以我採取分區小組長協力分送的方式,下一步會email通知所有人處理辦法,請大家密切注意配合,讓大家都盡早拿到好玩的kazo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似乎漏信了Orz
我的信箱是" yamikai@hotmail.com "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寄給你了,請趕快收信!

楊小琪 提到...

請問還有要辦團購KAZOO嗎?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沒有了說,不過以後Ukuman除了烏克麗麗以外,也會開始賣自有品牌的Kazoo :)就不用跟國外團購了。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