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從日本訂的一堆CD到家了

今天早上DHL打電話來,說我的包裹到了!很開心,我從日本亞馬遜訂的東西終於來了!!


一包從關東來,一包從關西來,好在分別經香港(香港才是亞太轉運中心吧?)到台北合流,再送到我手上。

這之中有一點延誤,因為我本來給的地址是用漢字打的,我苦心用日文漢字打出來的orz但是,寄送中,我被日本那邊告知,DHL只收英文地址跟英文姓名,所以我再給英文地址以後,東西才記得出來....

我把包裹的新地址條撕掉,下面有另外一張,我的地址真的變成亂碼orz
跟日本訂東西,姓名地址寫中文沒用、寫日文也沒用,只有英文才行。



我訂的東西是去年提過的日本超屌爵士fusion團CICALA MVTA
的CD,是的,後來我發現他們有出CD,是獨立發行,只有跟日本訂才有,而且量不多,國內沒人代理....(這麼讚的東西),左邊的3片都是CICALA MVTA的
馬上打開左上角那張LIVE實況的「生蟬」,來用音響撥,超刺激的啦!!!!在汽車上放,這一張可以打死一堆普通電音..詳情可問高雄梗力XD

另外從CICALA MVTA開始,我對日本chindon音樂燃起了雄厚的樂趣,所以就順便買了一片純的日本chindon CD,是アダチ宣伝社演奏的,他們是全日本chindon大會三次冠軍,老闆還是彈烏克麗麗的呢....深入研究以後才發現,我們台灣很多一人走唱樂隊,那個傳統源自日治時代的chindon音樂

我還有買一本大正琴的入門書,雖然我已經會彈了,但是為了了解大正琴的傳統曲目以及「他們到底在教啥?」所以直接買來看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