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song]請常唸南無地藏王菩薩

ps.有需要線上迴圈播放的話,請連piapro我的特區,按粉紅色的大箭頭,會出現播放器,這個可以設定loop播放(不過這個線上聽音質比較差)。
為了慶祝中元節,所以特地作了這一首簡短的電音,當然這也是台語歌,初音未來的台語在這首歌開始大為進步囉。ps.雖然只是反覆唸「南無地藏王菩薩」,如果你不方便聽佛教音樂,建議就不要聽囉。

download:mp3
==授權/license==
本曲錄音檔釋出授權為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YEAR 2008] (CC)(BY)(NC)(SA) [MGdesigner]. Some Rights Reserved.


ps.這一首蠻適合放手機當鈴聲,幫忙普渡眾好兄弟,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如果你因此被人追打的話,那只能怪初音未來台語講太好了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