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用furl做分類

今天可以發現右邊開始有分類了,blogger本身靜態網頁,沒有分類功能,這個功能我是參考bitter of bitter的blog用用額外的網路程式furl做出來的。

今天發了瘋一口氣用furl把125篇文章分類好(哇,沒想到我已經累積這麼多了),不過現在還沒有出現分類的內容/_\聽說不是即時的,要一個多小時才會出現,等到明天早上看看。

2 則留言:

rockbird 提到...

是即時的阿....

當你到furl my tool顯示程式碼下面就有顯示的畫面....

所以當你寫完blog然後分類了以後,按一下重新整理,你分類的blog頁面裡面就會有新的blog增加進去了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可是我已經按照你的步驟step by step做了說,我右邊的分類裏面其實已經嵌入了furl給的代碼,但是沒有效果,我查過我的代碼內的連結是一片空白(你的就有東西),好怪喔,好像是furl的問題。/_\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