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死與生

今天晚上在我家附近發生一個車禍
原來狗血是漿狀的....
附近某人家的貓追一隻另一戶的吉娃娃狗,結果吉娃娃狗突然跑到馬路上被閃避不及的車子撞死。

當倒楣的車主倒水洗馬路時,不洗還好,一洗,血液跟水一混合,加上面積擴散,整個血腥味蔓延開來,後來受不了,我關心完就離開了(我手上拿著義美冰淇淋..)。


這是週三在台北火車站月台看到的在生死存亡邊緣的蟬,看他一直翻肚痛苦的掙扎,我把牠翻過來,應該可以走得好過一點吧?

再來是之前救被黏住的蝙蝠那一次,我用初音鼓勵牠~(還是牠被嚇到?所以更努力掙脫XD,當天費了很多功夫助牠掙脫,晚上成功放飛。
 
ps.有興趣可以看我的前一篇文。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