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Good Smile Cafe一遊

今天去KMALL教課,遇到下雨,進了大廈,就懶得再跑出去吃,就偶而奢侈一下,跑去吃看看傳說中的Good Smile Cafe

會進去,其實是因為今天還是魔法少女小圓的主題,然後敝人蠻喜歡看的XD然後想知道食物好不好吃



店裡有滿滿的魔法少女小圓的原稿、設定,甚至劇本等等,而且全部都可以拍照

然後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工作人員比客人(我一個)還多XD害我不好意思掏出青蔥麗麗來彈,順便說魔法少女小圓的主題配樂我會彈了,就是那首很哀傷的那個XD

然後桌上的紙巾就是....

然後這裡的基本消費都很貴,一杯冷飲要130多,然後女工讀生不萌/_\

沒有穿女僕裝,覺得有點不夠味?

然後我點的是這個QB咖哩飯,可以無限加飯,不過沒有套餐這點實在很糟糕....此外吃起來普普....咖哩飯還是要去吃魔法咖哩才好。

 然後....


殺死QB!!


此外還有超巨大的QB咖哩飯!!

不過老實說,這間的食物C/P值實在不高,很貴,但是水準嘛,我覺得比可思客女僕咖啡差很多,只是有很多figma人偶以及玩具可以賣,平常日在6:00~7:00的熱門時段,卻這麼冷清,店家實在要多努力呀。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