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Lenovo的Thinkpad快遞送修回來開箱

我的 Thinpad X201i最近風扇掛了,由於在售後服務時間之內,所以我就抱送修,星期五快遞來收,然後星期六就接到通知,已經修好,換新的風扇就沒問題了,然後今天(星期一大早就寄到了)

這是寄到的箱子9年前,我的舊 R31也有送修過,那時候沒有這樣的箱子..變進步的感覺

打開來,我的背包還在


另外一盒就是放筆電的
這個筆電保護盒設計的很有意思



中間的十字架是蓋子,拿起來,就可以看到修好的筆電了

筆電的保護袋上面付了維修報告,除了風扇以外,還有做了其他檢查,甚至包括清潔

螢幕幫你擦過,乾淨地像鏡子一樣
鍵盤小紅點也換新了

最後,那個袋子包著筆電時,好漂亮看起來好像變成新電腦
看起來像是Ubuntu牌電腦是吧?



最後經過這次體驗後,我會去加買保固延伸,從三年擴展到5年,雖然Thinkpad給Lenovo接手以後,料比以前差,只要硬體還是對Linux親善,又有好的保固體驗,我覺得還是值得購買的。

4 則留言:

Ellery Cheng 提到...

修的速度比號稱58分鐘完修結果讓我等了一週的某牌快多了.

小弟現在是用Macbook Pro. 以後若想返回PC陣營的話大概會把Lenovo列入優先選擇之一吧.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阿塑斯嗎?

Ellery Cheng 提到...

阿塑斯就別提了, NB備料期限短到讓我火大到想去它的股東會上摔NB抗議.

號稱58分鐘完修結果等了一週的是ㄟ色.

草艸 提到...

版主你好,請問送修需要付費嗎?
我的lenovo是今年2月在台灣買的,但今天早上被我摔到螢幕左側破掉了,我打了電話到客服詢問,告知送修要先收80美的基本費?!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