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MOEBUNTU/萌邦圖新音效主題-初音的喔

其實我有參加日本Moebuntu計畫,我貢獻了新的音效主題給Moebuntu計畫了。

這個音效主題其實都是我家的初音未來該該叫的各種聲音,沒錯,就是我透過wine,在Ubuntu Linux底下跑初音未來做出來的(證據如下)


我來說一下下載位置,先進入Moebuntu英文版網站,然後按網站下選單中的theme,彈出的選單按moebuntu Sound Theme(我的授權是CC-BY,所以會作音效處理的朋友,可以按授權做衍生創作)
然後捲到最下面,就會看到我做的音效主題了,接著按照說明設定起來,加上設定好桌面、開機選單、開機過場動畫、登入畫面底圖,無敵萌的系統就完成了。 :)

4 則留言:

阿里不達龍 提到...

請問一下~
看到這篇文章~我就等不及跑下載了~
不過載點~是不是掛了=....=!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請按contact,有他的email,用英文跟他回報一下。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Hi,今天連去,發現MOEBUNTU站長已經修復連結了。 :)

Unknown 提到...

Nice Work! 這工作可不容易呢!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