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歡樂的婚宴

ps.閱讀本篇同時需要高度的低科技國文基本常識、高科技3D立體動態漫畫,看不懂別怪我,此外照片略有錯置,以達歡樂的效果,不喜誤看。
最近幾天,有很多活動,到處跑來跑去。

今-1日,是國內某知名大學的高科技3D立體動態漫畫研究社某代目社長的婚宴,社長因為輸入了特別的密技,所以把我也召喚到了。XD
於是本日再度帶著Carryme往台中進行鐵路機動
到了目的地,下了火車(不用下鐵皮啦XD),就看到一大哥糾眾前往會場,這場婚宴邱先生大學高科技3D立體動態漫畫研究社的會眾、老人南北大串聯,紛紛競馬聚集到台中縣某一山上小鎮來...

慶祝Nanacy、Haruka這對才子佳人結婚快樂!婚禮中最歡樂的就是兩位被許多長輩、鄉長、各級校長罰站在舞台上快一個小時XD,不過長輩致詞別有創意,祝致力於3D立體動態漫畫與次世代主機兩位新人:近水樓台先得月承上轉下早生貴子...(忘了其他有趣的關鍵字,請記得的社友指導我一下XD)
終於到了敬酒時間,兩位新人終於鬆了一口氣,瞧瞧,Nanacy也是會笑的喔~
不過敬到社團桌時當然沒那麼簡單囉,敬完酒Nanacy正要離去,就橫出了老學長Oil,必須喝下神祕飲料才能離開我們這一桌,這是個綠色、冒泡的飲料,蘊含著青草、當歸、蟹汁、冏尼走路、川芎、正油、烏拉草湯汁的精華於一身,是居家旅遊...,不賣老梗了,Nanacy是真男子漢,一口就乾了下去,重人報以熱烈掌聲。
飯後甜點很好玩

是偽裝成東坡肉的蛋糕



最高潮的就是這一段影片,是動漫社的社員自然就要歡樂一些囉,nanacy被迫戴上Darth Vader的面具,成為黑武士達斯維達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在火車站等車時,未繼續慶祝婚禮,於是舉辦NaHa盃NDS馬力歐賽車比賽。
然後就各自迎向夕陽,班師回朝囉。

後記:Cz、haruka真是女大學後十八變,變好多喔。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