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跟大家拜年!


最近很喜歡看烘焙王,烘焙王真是一個orz動作作的最多的一部漫畫,沒想到人生的奮鬥都要拼命到累成orz方可霸休,看的我自己也燃燒了起來!這幾天一直對自動比例調整很不滿意,自己太龜毛了/_\,做到自己說的要釋放的日期,還在調自動比例的法則,還沒有好好的整理原碼orz....

等一下,我就把binary可執行檔先釋出,讓大家在過年間先可以玩,至少讓大家可作創意春聯。原碼我過年後再釋出,也可能今天就釋出(不過過年完後,再追問我我的鬼話符是什麼吧orz)。

先用這個里程碑跟大家拜年囉,祝大家都可以工作到orz,財源滾滾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