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wiki書:你所不知道的鄭成功投產了!

更正:量產型第一刷調整為300本,目前還在溝通中

目前我找了兩間,一間是之前試印本POD廠商的,我印了六本先期量產型wb-01podp2你所不知道的鄭成功,這一次的版本跟之前看到的白色的試產型不同的是裝訂除了膠裝以外,封面下還加裝了騎馬釘了,所以不會掉頁了,封面的話當然是日前大家票選出來的囉,我做了一些小小的佈置,保證不難看,而且有上霧光喔,不過特別的是,其中有兩本,我是印青春洋溢版,也就是綠色版的唷,這六本會先在26/27日在香港舉辦的維基百科中文年會上展示,然後進行試賣,由於wb-01podp2是POD的,所以成本很高/_\,一本成本將近300元/_\了,所以目前wb-01podp2初步定的售價為:新台幣360元整(其中20元利潤將會捐給即將成立的中華民國媒體維基協會),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此post留言給我預定,先來先贏,但我不能保證香港回來後這六本剩幾本回來。

至於另外一間,是傳統印刷廠,印的是量產wb-01tp1你所不知道的鄭成功,第一刷共500本,黑色封面、線膠裝(不同上光方式),售價是一本300元整。銷售方式是不經出版社,我將以直銷的方式讓維基的朋友們都有賺外快、練習銷售的機會~_~,給社會大眾知道維基百科傳佈文化的力量,不過具體銷售方案我還在研擬中,大致上是我香港行回來以後準備好。

目前我還在建立付費管道,現在還在籌備中,不過對於量產型迫不及待的朋友們,也可以先預定,此外就請大家拭目以待,這台灣第一本的wiki書出版。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