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日本的謝謝台灣計畫....續

嗚嗚!我還是睡不著,那找事打發精力好了....再照一點不一樣的好了/_\

用代表兩國的布娃娃合照好了:
(一樣歡迎轉載:) )
很抱歉,尺寸不是剛剛好,台灣的夠代表性的布娃娃,我會想到黃色小鴨PiyoPiyo(現在是台灣的品牌了),但是我家的PiyoPiyo很大隻,所以只好選之前在國際花卉博覽會買的紀念品-花精靈藍兒


代表日本的,就用小叮噹囉,抱歉我的小叮噹布偶太小隻

故事呢:小叮噹受傷,所以縮水了,然後台灣的花精靈拿花來幫忙他XD

希望大家看了喜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日本人。
謝謝寫眞UP。

可愛!!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す。是非元気なりで頑張ります!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