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iSBN木箱鼓開箱

玩上烏克麗麗幾年後,我在研究能搭配烏克麗麗的適合樂器,以組成不插電小樂團,其中鼓的部份,我覺得可能適合的是金盃鼓(我打過)與木箱鼓-Cajon (卡轟)

由於我沒真的打過木箱鼓,所以就跑去好多店裡面試打,我記得在台北去世阿伯的店裡打到超棒的,真是驚為天人,可是我想要的那種他們那裡還沒有orz,後來想說先買個陽春的來試試看,由於支持國貨,我以就從高雄訂了iSBN的木箱鼓。

今天剛收到

然後我就坐上去XD(錯誤示範)


接著打開,把氣泡袋拿掉,就是樂器本體了,背面響孔下有商標

這是正面打的那一面


坐上去打過以後,我覺得聲響不差,有響線,雖然不能調鬆緊程度,但是比起類似的外國貨,聲響沒有差到哪裡去,我快樂地打了一個下午,木箱鼓真很好玩,一個木箱鼓就可以做出爵士鼓裡面好幾個鼓的聲響XD真是方便的好移動爵士鼓替代品。

最後不打時,還可以當椅子,真是有夠秘密的樂器XD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