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暢談萌國旗的設計

今天是萌國百年元旦,樓下領唱

來聊一下,萌國國旗的殊勝之處....

比起「青天白日滿地紅」,萌國國旗是「雙十日月滿地紅」
  1. 這是中立的旗幟,青天白日是某黨的黨旗,然而盟旗只有中立陳述十月十日建國日這中立的事情
  2. 而十月十日建國日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是非同盟會人馬的另一批革命黨人發起的,這跟同盟會的青天白日旗沒啥關係,頂多同盟會知道湖北共進會(跟國父不合的人另創的)文學社(一個補習班)起難以後,才趕快搭上末班火車。禮貌來說,建國的功績上是大家一起的,獨尊同盟會就很沒道理,只放一個日期好多了。
  3. 青天白日對太陽偏心,雙十日月除了太陽還照顧到了月亮
  4. 聽到青天白日,一定有些黨派高興,某些黨派不高興,但是「十月十日萌」很中立有共識(就國慶日阿,不然還能怎樣)
  5. 萌其實也是革命的原動力阿,萌了就會燃,燃了就會熱血,才能推動革命志業,沒_女可以萌,燃的動力從哪裡來?這是國父最高的精義,所以他才推倒了七個....咳咳,現代某些__主義者都太偽善,故意無視這件事情,難怪革命動力不若前人
革命很辛苦、風險奇高,有些與的寄託是很正常的,好不好?那些沒有啥秘密,有血有肉的國父才真實,值得青年學子效法。

最後獻上國父深深的愛意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