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歌]我要聖誕禮物

這是小弟做的kuso台語初音應景歌曲,Jingle Bell的改歌...編曲、歌詞我改的。混音是我的好朋友某麻混的。

祝平安夜大家聖誕快樂阿,勒索聖誕老公公愉快~

Merry Xmas to all! And extort the Santa Claus for more presents. :-)



==歌詞/Lyrics==
*
平安夜來囉,歡喜好時光,聖誕老公公,我思念你唷。
我等了一年,即是為此時, 聖誕老公公,你欲送什麼?嘿!

鐵金剛,鐵金剛,射出原子光,啦啦啦啦啦啦,敗人攏殺了了!
Keroro,阿keroro,目珠卡著囉,鋼普拉,阿鋼普拉,我愛鋼普拉(Gunpla)!

重複*
小叮噹(Doraemon),小叮噹,趕緊來阮家, 嚕嚕嚕啦啦啦,我腹肚實在真餓。
繼光街,繼光街,有賣鹹酥雞。燒酒雞,燒酒雞,不知底位賣?

重複*

**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oh! my god. Lalala~
lalalalala.

重複**7
(後半段會出現踢踏舞[tap dance]舞群出來,而且像火焰之舞一樣會逐漸加速越來越快....)

台語小字典:
敗:表毀壞之意,也就是台語的「壞」,發音同國語的「派」
阮:我們
底:台語問「where」的疑問詞

ps.歌詞李面有這些暗藏諧音...
鐵金剛-->剃精光
JIngle Bell-->金勾臂...打夠沒?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