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組字示範程式釋出!

4/27事後補充:專案頁在,且修正下載聯結
先釋放可執行檔,原碼來不及整理完,過年後再釋出。

程式是用JAVA寫的,需要JRE執行環境才能執行,請先下載安裝jre

此下載

使用說明請看附檔README.txt,執行方法是滑鼠雙擊IDSdemo.jar,就可以啟動
了。

祝大家今年都能招財進寶阿!

7 則留言:

Mountain 提到...

你的这个程式是做什么的呀?好奇中!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大山兄好久不見,這程式是動態組字引擎的參考實做,基於文字學家分析出漢字的基本元素-1134個末級部件(類似英文字的字母),所有的漢字(古代、現代、未來)都可以之用幾種空間配置描述符表示出來,這是海峽兩岸文字學家的共同貢獻。unicode3.0以後已經收納有表意文字描述序列即為之一,我是把其描繪引擎實做出來。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近可以很好的解決各種古籍上萬缺字的問題。遠可以回覆漢字的彈性,讓漢字像古代一樣隨著科技、文明演化,容易創、流傳簡潔表達新事物的新字。

匿名 提到...

嗯,下載的 link 給了個 404 錯誤... 請問要去哪裡下載?謝謝!

(我是 Ping 啦)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謝謝平哥指教,業已修正^_^

GJRobert 提到...

佩服你們這個計畫:)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歡迎MilchFlasche光臨阿~~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