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現金流遊戲來賓場開催


9/08/2006 最新消息:在下的親戚,一位剛考上大學的小弟有興趣要來,所以湊到三人,可以如期開局了。請各位明天下午2:00到文末提及的麥當勞地下室來,請帶一台電子計算機、橡皮擦、還有你的人來。

本周六下午2:00開始,我打算辦一局小型公開的現金流遊戲,舉辦條件是報名者最少三人以上(玩家最多六人),免費試玩,地點、方法如下。


要有心理準備要玩很久(約六小時),而且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喔,這跟大富翁差很多,會反映出現實生活中個人財務習性,習性不好外露不是壞事,重點是在「財務演習」中,改良自己的習慣,強化個人理財技能,,但情緒控制不好、沒有做好心理建設的話,根本不想改變自己的話,個人不建議參加,這不過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外縣市交通辦法:搭火車最方便,坐電車搭到內壢站,下車後,站前直接轉內壢客運或是桃園客運(票價為15元)的一路車沿台一線,坐往桃園方向,在
高城社區站(已經可以目視到麥當勞了)下車,再往前走走一分鐘就可以到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快有回應啦~
現場有基礎教學嗎? 我可是什麼都不懂的!
你說的"M"是指那一間啊?? 有路名就更好了,這樣我才可以查地圖。

+1 報名~

p.s. 不是otaku的Hsiu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當然有基礎教學囉,基本上是邊玩邊學,麥當勞是從省立桃園醫院沿台一線往桃園的方向的第一個麥當勞。

匿名 提到...

報名。

Peggy Shih 提到...

星期六人在台北,真遺憾這次跟不到>_<

匿名 提到...

正一,這東西看起來真有趣,你是從哪裡入手的啊?多少$$,我也想買一套
我們家就有四個兄弟姊妹加上我老爸,中秋或是過年應該可以來玩玩~

另外,上禮拜買了 "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矽谷海盜/微軟囧英雄)" 的DVD
推薦你可以找來看,講述 MS 與 Apple 的故事,和GUI被發展的歷程背景

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

hi Gman,現金流遊戲是富爸爸、窮爸爸一書的作者羅伯特.T.清崎所發明的,前述之書原來是該遊戲的手冊,遊戲是財務訓練的教材。

遊戲有點貴喔,前情請看我的舊的文章,我是買2500,在柏克萊書店訂的中文版。

你說的DVD,我早就神往已久了,我要去出租店找看看,關於這個,我以前有買O'reilly出的矽谷大革命(沒想到吧O'reilly不只會出技術的書)說,其實我很喜歡看早期個人電腦風雲的相關書籍,未來在資訊產業中如何奮鬥,可以史為鑑。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