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初音]支援日本屋島作戰(節電)

3/18下午更新,新增宣導影片

用初音未來幫忙做了屋島作戰(ヤシマ作戦)的宣導推廣音訊檔。

授權(license)是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1 日本 授權條款授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可以自由放在電腦上、手機裡當作鈴音或者放到程式裡面使用,作者是我MGdesigner是也

download(ogg):yashima_miku.ogg

download(mp3):yashima_miku.mp3
(right click ,cut the ".html" to save)

以下可以試聽



PS.音樂是我自己用電子鼓編的,只仿了EVANGELION原配樂的前兩個小節,後面就自己編了,然後用初音未來講話的部份,台詞是:

非常事態発生、非常事態発生。一号機、二号機、三号機、四号機は発電不能なった。電力不足が発生し、被災地を援助するために、特務機関ネルフはヤシマ作戦を発表しました。

今回の作戦の実施とは節電徹底へ一致団結である。全国の国民、是非この作戦を支持してください。

NERVの司令官 碇 ミク 以上!


一樣是自己耳COPY手動輸入成音符出來的,希望這次沒有台灣腔..(我很努力地以日本腔指導我家的台妹初音了),作這個真正的難點對我來說不是耳COPY,而是想這個文稿=.=!日文程度不夠好,詞彙很少絞盡腦汁才擠出這些。

希望這樣有幫助到日本的朋友XD

好人做到底,乾脆連宣導影片也做了: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