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初音未來]中華萌國國歌二重唱-黑特-巴哈姆特版

正式版我放上來了,不過我額外加了一點料,昨天很生氣,會去巴哈姆特市集報攤,就是因為看中他們今年提供攤主SHOWTIME的時間,從下午4:00開始,表定計劃足足應該有半小時,給報名的攤主秀一下每個報名的人有5分鐘,這對同人自創音樂的幫助很大,因為..漫畫、玩偶等,走近可以直接用眼睛去確認、可以用手去摸,但是音樂呢?走近,CD不會自動發出聲音來,得自己戴耳機才行,而且一副耳機只能一人聽,難得有一次撥給大家聽的機會,個人覺得很棒!結果作進行上卻不是這樣。昨天主辦單位食言,未預先通知每個攤主,臨時由主持人在台上給人講才幾十秒,就趕下台,本來預計半小時的攤主SHOWTIME就這樣被壓縮在四點初就結束,我特別精心製作的萌國國歌LIVE,我家初音還沒開始唱,我跟初音就被主持人趕下台,當場我非常的錯愕!實在有夠生氣的。所以就在開頭額外加了我家初音抗議的黑特話,無力控訴主辦單位,只好用初音在歌裡發發牢騷。




附註:
黑特口白的國語翻譯淦(消音)!今天真不爽,我都還沒唱到歌(生氣貌),主持人就把我趕下來!冷涼卡好咧!騙人啦!實在對不起我的粉絲,所以,我在internet上表演給大家聽,聽~~了~~

本來節目裡的口白國語翻譯
日語:大家好!我是初音未來! .......阿辣辣辣,聽不懂嗎?
台語:好啦,我會台語。大家好,我是「音未來」,音很粗,人不會來(台語的「不會來」是唸白話音的「未來」,初音的LIVE怎麼可能有人真的會現身呢?)。呵呵呵呵,今天我頭家要我唱歌給大家,歌名是...中華...萌國國歌(台灣國語)。抱歉啦,我國語不是很好,所以,我要來....唱囉。

國語:聽到國歌請起立
歌詞:
三萌主義 鄉民所宗

以建萌國 以進後宮
(以進後宮)

咨爾紳士 為萌行動

夜夜未眠 蘿莉是從

斯勤斯勇 必性必中

一心建立 中華萌國
(掐理) (豆花)
結尾口白:升旗...敬禮!(台灣國語),抱歉抱歉,我頭家還沒有做好(萌國旗歌),是講....好玩的啦。....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