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為人作嫁XD

3/7又發現筆誤,紅字改一改
我惟一的一雙休閒鞋,連續穿了3年多,穿到鞋底都磨平了,由於是La new的,穿的很健康、舒服、合腳,最重要的,可以修!所以今天跑去桃園La new門市送修(回越南工廠),順便去誠品看一下書。

到了桃園,經過一間夾娃娃店,看看錢包,只有一個10元硬幣,就打算試試看。個人很喜歡夾娃娃,但我不喜歡花大錢夾娃娃,對我而言,夾娃娃與其說是娛樂,不如是投資技術的練習。

從我大學時開始,我就有逛娃娃機店習慣,而且是每天去,但我不一定每次都會出錢。基本上我去巡,是看有沒有「機會」大的,沒有就走人,有的話,就進行目標物品像、價格評估,我不夾粗製濫造的的,此外我夾娃娃不能賠錢,也就是不能做像花了300塊只夾到能賣30塊的東西,如果評估下,我覺得條件不錯,就會進行試夾,測試機器爪的特性,然後在我預估的目標務物價值內進行夾取,例如說30元,30元內都夾不到,就閃人了。有圖有證據,以下是我不久前才夾到的新手錶,10元樂勝,有一個大鐘兩個小副鐘的喔。但是副鐘是固定、騙人的XD,品牌居然是QUARTS、SAMY雙品牌,好像跟下妻物語電影裡的雙品牌情境類似,XD不過至少不會慢分。






基本上我夾娃娃可能比較像投資股票,我最喜歡的,是看到小白花了大錢,幫我「橋」好最佳位置,卻銀彈用馨放棄走人時,我才去撿現成的便宜,但今天風水輪流轉XD。

雖然家裡已經有好幾個垃圾袋的娃娃,但是想說有十塊硬幣,就「投資」看看囉,看來看去,我屬意一台放QQ(大陸流行的即時通)企鵝的,個人估價150圓,由於該店給我的感覺不太能信賴,爪子可能有作弊,我就試了有一次看電視冠軍夾繩子的手法,很驚訝的,一試就成功!真的勾到繩子,但是由於繩子太長,並不能把娃娃懸空,結果是拖著娃娃跑,因為阻力的關係,結果居然在洞口前鬆掉@_@,omg,我沒有10圓硬幣了!然後我後面有3個看戲的人...,跑去換錢跑回來,已經為人作嫁,給一個老伯撿去,真嘔。

夾娃娃也是要有留預備隊的阿。XD

此外跟ffaarr說聲抱歉,原來預定今天寫的經濟感想文,我還有缺一點資料,我查證好了,明天我再貼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啊別抱歉,不用急的。我很感謝能和你討論,讓我把我之前一些零亂的想法整理出來。

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