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kuso的始祖要更新了!希特勒的春天?OMG

二次世界大戰完,1950年代的美國,某天晚上在一個戲劇院裡,發生了很kuso的事!
究竟是怎麼回事?怎麼那麼多人傻眼貌?@_@

因為他們看的戲劇,一開始還蠻正常的




但是後來卻出現!















然後是納粹黨加脫衣舞孃?









甚至
大家來快快樂樂加入納粹黨喔!



這到底是在搞什麼?納粹黨加唱歌跳舞再加脫衣舞孃?什麼東西 @_@





在SS老兄燦爛的笑容之後,迎來的是






最後最大條的出現了






















希特勒萬歲!



紅粉希特勒?希特勒是gay???還回答:「我萬歲」哩~_~

魔法設計師,這什麼跟什麼阿?納粹黨+脫衣舞孃+唱歌跳舞露大腿+歡樂的配樂,簡直比少林足球裏面的唱歌跳舞加少林功夫還慘,這是搞什麼東東?莫名奇怪哩。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非常kuso的電影,不只說是kuso,其概念根本可以說是kuso的始祖!比sega saturn的遊戲死亡雙槍還經典。

這片的名稱叫作金牌製作人(The Producers,翻拍自1968年的同名電影),故事的主角是個百老匯知名舞台劇製作人,因故變得一文不值,結果不思進取,只想到打壞主意,當「老」狼狗騙一堆多金歐幫桑的贊助,然後製作一部大爛戲,打算一天就逼的下檔,他跟合夥人就可以中飽私囊。所以他要找最爛的劇本、最差的卡司、最差的導演、最糟糕的演員,搞出一齣「希特勒的春天」的歌舞劇。

..劇本他找了這個逃到美國的前納粹黨員,這個演員很厲害,可以用英語唸出假德語,這類似以前我們電影、電視劇裏面,演日本鬼子的演員故意把國語講的怪腔怪調的那種演出(以前積丹尼大叔有分享給我一個很爆笑的lex檔,可以把英文文章翻成假德文、假日文..etc XD)然後讓他寫劇本。導演找了個最差的導演(還是gay哩),弄出了史上最差的舞台劇,這個舞台劇是電影裏面的劇中劇,開演以後,本來兩個製作人預期這麼爭議性又烏七八遭、莫名奇怪的戲(那個歌有夠慘的,幾乎只有兩句歌詞一直repeat),應該是可以順遂他們的邪惡計劃,沒想到既然大爆冷門,被評為超讚的諷刺戲風行好一陣子,雖然製作人的壞主意沒有成功,但總是否極泰來了。

根據這個演繹,大爛片爛到大家反而很喜歡,幾乎可以說是kuso概念的最早始祖(原作是1968年)XD。

雖然「希特勒的春天」本來只是電影中的裡的假想戲中戲,後來還有名到獨立出去,真的在戲院裏面上演,底下附上這個戲中戲的短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演那位劇本家的演員叫威爾‧法洛,與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算是諧星搭檔兼麻吉。這部片的卡司不小,女主角烏蘇‧瑪曼,連演那個酗酒過渡的GAY舞台演員也是知名的實力派老牌影星。

魔法設計師 提到...

哇,你是專業的喔,我本來只是被女主角烏瑪‧殊嫚吸引,沒想到裏面這麼多人都大有來頭@_@

威爾‧法洛那口假德語實在是太強了!

fly86560 提到...

超舊的片了
我當初還以為是歌舞劇
unhappy unhappy~unhappy~~~
這齣電影叫啥ㄚ
我忘了欸

魔法設計師 提到...

片名:「金牌製作人」

count